茄子不卖 防身用的

Happy Halloween!*★,°*:.☆\( ̄▽ ̄)/$:*.°★* 。 

这次我抽的主题是狐仙和小红帽~

补一下设定:

大概是带着猎人追大灰狼的吱哟小红帽掉进了迷之传送门来到了日本的伏见稻荷大社附近,误把九尾天狐老爷当做大灰狼的初遇。

【抓、抓住你啦!坏蛋大灰狼!】

【おやおや,真是有趣的小朋友呢】

【哼!别以为你带着面具我就不认识你了!我不会再被你的伪装骗了!】

【哦,那这样呢?】

【……唔……大哥哥……你好好看呀……】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总之愉快的生活在一起就对了。

托组织的福,没有空窗,太忙了啦主要暑假报的舞蹈课被我拖延到这个月终于拼了老命跳掉了。每次都紧巴巴的铲土呢,呼~

评论(10)
热度(504)

© 荒川桥下 | Powered by LOFTER